Silvia

live like a princess

我的旅行日记
2017年8月22日下午,手机在充电,在电视上点播了高能少年团的最后一期,看完之后大概四点五十,在滴滴打车上订的五点半的车,五点刚过,车就到楼下了。到火车站大约是六点十分,在门口等着过安检用了四十多分钟,进了火车站,学会了提着行李上下扶梯,在百花村吃了水饺,香菇大盘鸡拌面和高旦面。第一遍检票很快,进去后等了好久,火车晚点二十二分钟,本应八点五十三发车,结果上车时已大约九点一刻了。照了几张照片,看了一会儿书,十点一刻,刷牙洗脸,十点半就爬上了中铺,连上耳机听了两个大佬的睡前故事,还有一段几年的自我介绍合集,我以为我会泪目,事实上我的累点比想象中高很多。临行前下载了很多歌,虽然找不到大佬的生生,可是我找见了源源的,也算是,了了桩心愿。过了一会儿就睡着了,醒来时是四点一刻,到了哈密,再次醒来已是六点五十五,在床上躺了十几分钟,因为一个人下不去。早饭是一根玉米肠,一包三加二,一杯热水。吃过饭休息了一会儿,开始看书。

评论